公司簡介

宏廣新技股份有限公司,銷售電子級大宗氣體(Bulk Gases)、化學品(Bulk Chemical)及其他各種特殊化學品,客戶群以台灣半導體製造商為主要服務對象,交貨狀況成績斐然,深受支持與肯定。

電子級大宗氣體及化學品的銷售,短時間內即成為各大半導體廠之合格供應商,更入選為TSMC優良供應商之一,客戶的肯定就是宏廣新技最大的成長動力。

111年獲得日本工業氣體製造大廠愛沃特株式會社(AWI),以及百年企業三井物產株式會社(MBK),兩家日商企業入股。並於112年10月底於台南科技工業區新廠落成,由代理商正式轉為製造商。

高科技產業之特性為生產速度快,產品需求多樣化。宏廣除了不斷的自我提升,也在其他領域多方擴展,致力於提供多元服務。除了擁有自己的物流車隊外,也進行研發人才、設備、分析儀器的擴充,與上游研發單位共同開發及行銷,配合自身多年的產業經驗,提供各項高品質服務,創造客戶最高滿意度。